10.17.2012

我地之間


陪著我等於死去了無情趣
從前或現在當我是誰
完全忘記往日

我對愛情已死心
貪高興狠心敷衍
一下卻逼真的親吻
我們這結局太不堪

我對極善良
如若肯想想我這樣受傷
怎想像 怎相信人
分不出真假的愛恨

彷似幻像
給我的愛是玩具磨爛後變絕情
並無罪也沒權問內情話

我都唔知點解
現時對我曬感覺
連我心情你都唔多覺
或者其實 即興嘅幻覺

連自己都唔知道系喜野系樂
幾時有感覺 又幾時曬知覺
就算無突然失去下落
我地之間都可能已經沒落

慰藉眾生不需責任
一起 若像軟禁 無疑離開
先更 合襯

許多說話都仍然未講
知道無餘地再過問
我說過要你快樂
讓我擔當失戀的主角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到了沒法相處 再去記好處
憑回憶製造這自欺的笑話
曾共渡患難日子總有樂趣

不相信會絕望  
不感覺到躊躇
一早放開我

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誰得到過願放手
曾精彩過願挽留


-月月天天逝去越是覺得深愛